close

阪急美食街可以說是餐廳的一級戰區啊!!生意不好大概就會被撤走了吧XDD像是以前的牛肉麵跟花月嵐烏龍麵都被換掉了,現在最新的大概就是通堂拉麵和鐵板豬排了吧~不過我今天要介紹已經開很久的北村豆腐家~

IMG_5858.JPG

每次都大排長龍,假日更不用說,而我們是在假日快17店去排隊,入座位時也已經是17:30了,其實裡面座位並不多,而用餐時間是限時90分鐘

IMG_5873.JPG

菜單,樣式大概10種左右,價格約在298以上,另收一成服務費,蔬菜海鮮海陸隨你挑,如果你是起司控也可以加價升級起司或換成炸醬麵,也有一些單點小點炸物和飲料。

IMG_5856.JPG

會在外面排隊時,就開始點餐,會問說要半熟還全熟蛋,坐定位後,會送上第一輪小菜,總共五小盤,而不夠時可以自己到自助吧去續,今天是菠菜,菇菇,木耳,泡菜,洛神蘿蔔

IMG_5860.JPG

可能會和你的盤子樣式不一樣。個人覺得菠菜和木耳都滿好吃的,不過她的小菜一次單吃很多會覺得有一點鹹,畢竟人家是要你拌飯的,還有一個點是蒜頭味很重,如果討厭蒜味,就只能吃泡菜和醃蘿蔔或牛蒡絲了。小菜真的很優質,非常有水準。

IMG_5868.JPG

今天點了最招牌的其中一種,堪稱CP最高,因為他是最便宜的一款

鮮蔬豆腐鍋$298

IMG_5861.JPG

飯會鋪一層蛋皮,上面臨肉燥,另外一鍋就是主菜豆腐鍋,相較於我吃的牛肉鍋,我會覺得鮮蔬鍋的湯真的比較優質,不會像牛肉鍋一樣上面浮著一層煮過肉的油,喝起來比較清,湯可以自己調整辣度,或者加泡菜變成泡菜鍋,而一旁的飯呢,就是加入小菜,自己拌的優點是可以挑自己要的小菜,然後拌一拌,但如果你不想拌也是可以的,我覺得加一點辣醬味道會更棒。豆腐鍋的豆腐量不少,大概跟涓豆腐差不多吧~也是標榜非基因改造豆腐,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嫩豆腐,就是一般嫩嫩滑順口感。

IMG_5863.JPG

五花牛肉片298

大概有五六片肉片,湯就真的看得出是煮過肉的,然後附上一點點金針菇,菜量跟鮮蔬的真的差滿多的。

因為懶得加49升級,所以就沒有點麵或起司,事實上,一人一鍋再續個小菜就可以吃得很飽了,加點單點品的話就可椅子己思考看看了喔~多人share會比較適合。

最後,飯後憑發票可以兌換霜淇淋

今日口味哈密瓜

IMG_5878.JPG

基本上我覺得跟便利商店的品質差不多啦~畢竟也是贈送的

總之,這家如果不用排很久又想吃小菜的話,他會是我再訪的店之一,假如你有阪急聯名卡,可以在打88折喔~等於免服務費~~又更划算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