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A hotel是一家連鎖住宿~官網請點我,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的~,而且像我住這樣雙人房雙人床,獨立衛浴,一晚9000日圓,以現在的匯率來說不到3000台幣,我覺得在旅遊區應該算cp值還滿高的吧~櫃台人員也很好,寄行李的客人也很多~

這間真的地點超讚,釐清井澤駛步行五分鐘,拖著行李可能10分鐘吧,而且就在北口出來這條馬路上,出北口後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,媽媽們一定會喜歡的距離~

如果有任何旅遊問題交通問題問櫃台,櫃台都會提供你資訊,像是公車接駁車或是地圖等等,英文也都算不錯,就連請她裝飲用水或熱水他都ok~(其實是因為我想省一點花錢買水的錢)

 

IMG_6792.JPG

IMG_6800.JPG

IMG_6802.JPG

房間在隔壁棟

雙人床,尺寸還滿正常的,不是一般那種比單人床大一點點的size,總之睡起來是寬敞的

IMG_6994.JPG

IMG_6985.JPG

電視還滿大台的,不過要不要付費我不知道,因為想說也看不懂就不看了,養京育瑞還比較重要。

IMG_6986.JPG

有一張長桌,還有冰箱,有熱水壺,抽屜有茶包和咖啡,便條紙等等,長桌有插座,不過也只有三個而已,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點少,因為至少兩支手機和行動電源,有時候還要充wifi機,甚至稍一下熱水~會有點不夠用

IMG_6987.JPG

浴室裡面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浴帽梳子都有

IMG_6989.JPG

附有浴衣可以晚上穿著睡覺,

IMG_6991.JPG

走廊有毯子(自取),販賣機製冰機微波爐可以使用,一樓有餐廳

IMG_6995.JPG

IMG_6996.JPG

退房時也很省時間,只需要把房卡投入桶子就算退房完成,不需要等櫃台,因為如果9點退房,櫃台可能在接checkin要寄行李剛來的客人~

如果你很在意離車站距離的住宿,這間絕對適合你,cp值真的不低,空氣環境整潔度都有一定水準,但他就沒有泡溫泉等等多餘的設施了,相對價錢便宜一些,而如果要住高級點,有些飯店在南口有專屬飯店接駁車,像是大家都會知道星野飯店~只不過你真的要找便宜的話,相對東京市區膠囊旅社來說,他還是高一點點,畢竟他是雙人房~

IMG_6997.JPG

是一間值得下次再來住的地方,會是列入考慮的~供大家來輕井澤玩時,參考住宿的其中一間囉~~台灣人滿多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