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板橋江子翠新埔可說是新北早午餐聚餐美食一級戰區阿,其實新北的價位都比台北市低,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甚麼台北人依舊會跑來新北吃美食~對於我來說,在信義區找一間聚餐餐廳或是想約個好友聊天吃飯,一餐肯定300起跳,而且有時還吃不飽,外加很多都是主攻拍照打卡的店,對於嘴巴很挑的我來說,美味程度真的有待加強!! 但來到新北,很多價位都位在300以下,甚至不收服務費,平日不限時等等,完全超吸引人的!!!  所以我今天就要來介紹位在江子翠的一間早午餐~~  個人覺得吃的飽,又有飲料,餐點都很用心,氣氛也很好的一間早午餐店,當然也有日式風的中餐套餐,也有咖啡飲料甜點等等~

如果搭捷運到江子翠,出來大馬路後在巷口會看到一間麥當勞,麥當勞得來速旁邊有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巷子,注意不要跟我一樣忽略他走過頭喔~~走進去右手邊會先看到一間店,他的玻璃寫著"喵",也是另外一間生意不錯,叫做"好初"的早午餐店, 而koya coffee在左轉的那條巷子沒幾間就是了,招牌不是太大,隱身在住宅區~

   

外面有一個木板凳,如果剛好有空,也是可以給網美有擺pose的機會

好啦~基本上假日現場都是需要候位的~能不能訂位我就不知道了~可以打電話問問(最下面有相關資訊)~我們11:20登記,約莫等到11:50入座,天氣真的爆熱,高達30幾度,外面只有一隻電風扇,中間店員還出來為大家遞冰水,算滿不錯的~~如果快要進去了,店員會請妳先看一下菜單,也比較省時間~

   

菜單其實有很多頁,可以上店家臉書,超連結請點我,因為我是銃著早午餐來的,所以就拍了早午餐的那一頁,當然早午餐真的很豐盛,所以大推~~大家比較常點的就是koya漢堡肉,花見小路鮭魚,美山町雞胸肉~比較可惜的是菜單沒有圖片,但以下照片供大家參考~~

店內裝潢

  

水的部分醫進去店員會遞上一杯,之後可能要自取,旁邊有面紙和番茄醬,糖包等等

koya 手打漢堡肉早午餐$290 (搭配炸南瓜+漢堡肉選擇起司醬+麵包選擇黑麥蜂蜜歐式麵包+鮮奶+熱美式咖啡)

店家用瓷碗盤盛裝,配上乾淨分明的擺設,有炒蛋,主菜,炸南瓜三片,新鮮蔬菜,中間附上清爽的沙辣醬,旁邊小盤子附上兩片歐式麵包,以及牛奶一杯,還有餐後飲料一杯,這些全都放上木盤,不但方便店員端上桌,在客人享用的同時,也比較不會弄髒桌子,而且也讓客人好拍照。就直接進入美味品嘗!! 沙拉的部分分量適中,先讓大家開個胃,沾上一點沙拉醬,沙拉醬還不錯吃,不會像優格類的比較甜,不會像和風油醋比較偏酸,他的適中帶有酸鹹~炒蛋部分也很嫩,可以自己加番茄醬,我想他應該有足足一顆蛋量,炸南瓜炸得很好吃,連皮一起炸,皮衣不會太厚,南瓜不會硬,還算滿甜的,本身也不像是那種水水的南瓜,接著來到主教漢堡肉了~~店家採用牛肉,他的漢堡肉滿厚的,應該有麥當勞的2~3倍厚度吧! 上面林起司醬,起司醬其實就像外面起司馬鈴薯的那種起司醬~漢堡肉本身有鹹度,基本上不需任何沾醬,甚至單吃會覺得有點鹹,絞肉比例還不錯,不會讓你感覺太油膩,吃的出牛肉的香味,搭配起司醬一口咬下,美位程度值得肯定!!

  

不會讓你感覺整塊漢堡肉都是油~因為我超害怕店家用一堆油下去煎~~

    

麵包滿香的,是一整塊大塊歐式麵包下去切,單吃蜂蜜位很重,算滿香的,不會太硬,旁邊附上奶油可以趁熱抹~~

  

美山町嫩嫩香草雞胸肉$260  (搭配薯餅+新鮮果汁+冰美式咖啡)  

分量一樣很足夠,基本配備沙拉,炒蛋,這次選擇薯餅,薯餅像是好市多那種一整片下去油炸,一樣式酥脆的~可以自己加番茄醬,這次主角是雞胸肉,他的雞胸肉足足有兩片,超佛心的阿~~感覺事先有先拿去醃過,用薄片的方式,然後在沾上一些醬料下去煎,最後灑上一些香料,讓雞胸肉吃起來很有味道,不會感覺很柴位到單調,還算滿不錯的

  

   

看你來很多汁吧~~

網路大家推他的法是吐司,所以就加價20元,升級法是吐司,法式吐司用的是那種厚片比較小一條的吐司,沾上蛋液下去雙面煎,最後灑上糖粉,店家很貼心的是還附上一瓶蜂蜜~~讓你更甜在心頭!! 吐司本身鬆軟,比較不是一般亂來的吐司~~  如果你點熱咖啡配上牛奶,妳就可以變成自製拿鐵囉~~

 

   

整體而言,我很喜歡這間店,餐點完全感覺很用心,食材的料理方式和新鮮度會讓你想要一訪再訪,而且分量超級足夠,以我食量算大的女生,這家合格~~哈哈,中午12點吃,可以撐到下午5點沒問題~~用餐環境也很好,這間也有中餐定食,就會是一碗沙拉,五穀飯,主菜,飲料,比較像日式擺盤的感覺,也有很多人點喔~~另一方面不收服務費,完全心目中5顆星~~

KOYA COFFEE

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56號

02 2258 8967

周二~周五 1000~1700 周六日0930~1700 (周一公休)

用餐時間 :  平日用餐120分鐘   假日100分鐘

店家臉書: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YACoffeeTaiwan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