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提到是離劍潭真的很多家拉麵,而且名氣都不小,今天介紹是位在士林夜市比較後面的拉麵店,附近都是有店面的店家,如果你不想要大熱天沒冷氣吃飯,或不喜歡邊走邊吃,或是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小吃時,你可以來試試看這間拉麵店,一碗才150,甚至如果你是學生,憑學生證100元拉麵供你選擇,真的是一間很超值的拉麵店!!!大推!!煮麵老闆是日本人~

內用座位不算少,牆上也有貼一些介紹,不管是各式拉麵,或是玉子燒、大阪燒通通都有,還有圖樣給你看,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非常有用!!電視播的是日本劇~水、餐具醬料都自取

   

   

店家採用自家麵條,這也是我喜歡吃拉麵的點~~個人偏好吃麵,而且對於“自製麵”特別有興趣,所以這種拉麵店就會讓我想來嚐鮮~

辛味噌拉麵$150 

因為喜歡重口味有喜歡有點辣的,所以我就點辛味噌,兩片叉燒,半顆溏心蛋,蔥、海苔。肉片不像荷麵亭是圓形油花明顯的叉燒,這家是一片的,油花比較少,比較像後腿肉的感覺,吃起來也有它的味道,溏心蛋我倒覺得每家做的對不會太差,麵條部分不會特別細,比較像去日本買那種可以回來自己煮的那種麵條,不過口感也是不錯,但我還是偏好更一點的麵,他的湯比較偏油,比較像日本那種,因為油可以保溫,讓拉麵比較不那麼容易冷掉,也算是日本拉麵的一種特色,辛味噌上桌時要先攪拌一下,因為他有一坨味噌不會幫你混合好,辛味噌湯本身就會屬於重口味一點,喝起來我覺不太辣,但也算濃郁

       

總評,對於一碗才150的日式拉麵,我不得不說是屬於高cp值,因為你在外面隨便吃一碗都要200起跳,哪來找佛心價1多塊的拉麵,加上湯頭和麵條都還不錯,不過不能免費加麵就是了,可能不會吃很飽,但你也可以在士林夜市買小點心或飲料,怕吃不飽絕對不是問題~~推薦一間我覺得優質的拉麵店給大家~在台中也有分店~~

士林站 免費加麵家加骨湯 湯頭濃郁 自製麵條有嚼勁好吃 荷麵亭

華榮市場 傍晚銅板美食 在地人激推肉羹 油豆腐 必外帶一包回家

山形心心

111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5號

平日1630~00:00。假日1600~0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