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江戶物語,東京台場附近,是一個很多人都去過的地方,像一個小型溫泉區的感覺,有自己的美食街,自己的溫泉,自己的交通接駁,自己的小型商店等等。

大江戶物語如果搭乘地鐵前往的話,必須在新橋轉乘臨海線,也就是說東京地鐵券是無法使用的,必須再而外買票,臨海線的票是區間計算的,如果想無限搭臨海線,台場,航空館,溫泉館全跑完的話,當然買一日券810非常划算,因為光從新橋轉乘到大江戶物語就要380元了,不過像我因為晚上要去機場,所以只有去溫泉物語,就可以選擇只買單程,因為大江戶物語有免接駁車,有台場接駁,品川駛接駁,東京駛新宿南口車站等等,不過班次不多,真的要仔細注意一下,建議一剛到,可以先研究要搭哪個時間的車,這樣比較保險,不然像新宿接駁的一天只有兩班,錯過就要找備案了,站牌會在大門左邊的帳篷區,搭乘的人滿多的,跟著大家排隊應該就可以了。

IMG_8085.JPG

簡單拍其中一面接駁車時刻表

IMG_8087.JPG

 

IMG_8172.JPG

買票入場後,會給你置物櫃手環鑰匙,並選一件你喜歡的浴衣花色,男生是1~4,女生是5~8,

IMG_8176.JPG

接著就進去換衣服囉,入內一律都是穿著浴衣,穿著浴衣泡裸湯泡足湯,吃裡面的餐廳(有點像美食街),逛逛玩玩小遊戲等等,裡面有免費的查獲水可以喝,但在裡面總是會比較想喝果汁或是來杯啤酒。

IMG_8097.JPG

因為我們是吃得很飽才進來的,所以就沒有在裡面用餐,但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在裡面悠閒地吃東西,有很多家都有賣冰,就看個人喜好想吃甚麼囉,有串燒類,壽司,拉麵,烏龍麵,韓式料理,可麗餅等等,甚麼都有。

IMG_8126.JPG

足湯通到室外,晚上會打燈,不過冬天可能要披件外套吧~

IMG_8091.JPG

IMG_8157.JPG

裡面氣氛還不錯,不過沒有很大就是了,有很多座位可以讓大家休息,聊天等等,可以悠哉輕鬆待著

IMG_8095.JPG

小商店

IMG_8100.JPG

座位區

IMG_8105.JPG

玩小遊戲

IMG_8124.JPG

我去的那天是周六,剛好遇到14:00/16:00各一場表演,表演蓋杯子,時間長達30分鐘,搭配著音樂,還滿不錯看的

IMG_8133.JPG

從這邊走進去又是另外一區美食區

IMG_8110.JPG

樓上可以到宴會廳和住宿區

IMG_8166.JPG

泡溫泉有免費的浴巾可以拿,一旁也有牙刷浴帽可以供使用(一人一份),也有鎖櫃使用,之後脫光光就去淋浴洗澡泡溫泉

裡面有桑拿(烤箱),蒸氣室,溫泉池非常的多人,分為室內跟室外,個有很多池區,但我好像沒特別注意到除了大小外他們有什麼不一樣的,水溫普普而已,跟輕井澤星野溫泉比起來,真的差很多,其實我反倒會覺得大江戶溫泉的品質沒有很好,人很多,溫度也沒有到非常非常熱,就有點像去泳池泡spa池的感覺,沒有像泡硫磺泉或是泥沙泉那種泡完皮膚滑滑的感覺,所以我個人只進去30分鐘就出來了,露天池也是非常多人,但是淺淺的,也有小木桶和大池供選擇,天氣冷就先在裡面泡暖一點再趁勢衝出去吧~~

泡完當然就在裡面擦身體,抹一下乳液化妝水等等,出來之後又可以坐著休息或看表演囉~

在裡面完全不需要帶錢包,只需要戴手環刷條碼,最後出去時再去櫃台結帳,因未結帳後他才會給你出去的通行證check out pass,就連泡完溫泉,在販賣機買的森永牛奶也是刷條碼的,泡完溫泉喝牛奶是非常日本人的做法喔~~

IMG_8180.JPG

整體而言,我會覺得沒有到我的期待,如果你是搭晚上或紅眼的飛機,他倒是一個可以去乾淨洗澡然後去搭飛機的選項,而且他的營業時間到凌晨,晚上外面也有打燈,但以溫泉的品質舒適度來說,真的很普通,不知道是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覺得沒那麼舒服還是怎麼樣,溫度也還好而已,露天溫泉的感覺也沒有說很想一直泡在裡面,相較星野溫泉,星野溫泉露天池是真的可以看到星星的,然後在氣溫0度下,溫泉池溫度依舊保持至少40幾度,泡起來真的很舒服完全不冷,但大江戶就還好,室內每個池都很多人,桑拿到是超級熱,還不錯,大概每次都維持3.5人左右在裡面,蒸氣室也ok,可能因為大家也不可能待太久吧~~

不過還有一特點是他可以免費穿浴衣,也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,浴衣顏色都還不錯,穿浴衣走在裡面大概就是一種體驗,一種悠閒的氣氛吧,和朋友聊聊天逛一逛泡泡足湯,很有可能3~4小時就耗掉了~

以原價來說,我會覺得有點貴,2000元我會想去泡好一點的溫泉,然後去外面吃好吃的日本餐廳或街頭美食,不過因為我是拿在旅展買的買一送一門票,旅展排隊的人都說還不錯,就去去看囉~~

大江戶溫泉物語官方網站http://www.ooedoonsen.jp/

營業時間1100~隔天0900(最後入場0700)

門票  現場票成人日幣2612 小孩1058日圓 (另有夜間票)  也可以在台灣先買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