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藏壽司在全台有好幾間連鎖,在今年也新開"土藏"的建築分店,甚至從6/12~8月初有吃5盤可以抽柯南扭蛋,身為柯南迷的我,當然要找時間去吃吃看囉,之前都覺得一盤40有點小貴,爭鮮才30,但這次吃了之後呢!真的覺得我寧願多花10元來吃品質好很多的藏壽司,如果要省錢,就吃外帶爭鮮10元的就好了~至於點爭鮮,吃完我還是覺得藏壽司品質比要好,但點爭鮮有列車送到你面前的驚喜,餐點的花樣也些許不同,所以也是見仁見智,但藏壽司好像排隊人潮會比較兇猛一些~~有APP可以事先抽號或訂位~不然可是要排起碼1~2小時喔~假日你應該可想而知了!!!

北車旗艦店在UNIQULO的五樓,要從旁邊搭電梯~上去後看你是訂位還是現場抽號,如果快到會叫你到紅線內排隊

看到喜歡的可以身手取用或是點餐,會由上方輸送帶送達,送達前約15秒,螢幕會告訴你餐點已送達~    注意點餐每一大項裡面,有些有很多頁喔~不要像我一樣一開始沒發現有"下一頁",想說眼前怎麼轉出現好多菜單沒有的~~

  

現在有滿五盤抽獎活動優~~柯南~柯南~柯南~柯南~柯南~柯南~柯南~柯南~但事實上,不好抽阿~~

   

旁邊有貼期間限定跟人氣商品

   

取自粉專菜單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不知道要點神麼的人可以參考~桌上有抹茶品自己泡,薑片醬油芥末都自取

 

   

玉子燒天婦羅

就是玉子燒把他拿去油炸,淋上醬油~油炸品質還不錯,送上來時都還會是熱的~也滿酥脆的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好像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在點一盤~倒是他滿容易跟飯分離的~~ 
  

炙燒香蒜鮭魚

天殺了超愛他們家的炙燒鮭魚~~真的超級耐超級好吃!! 油花均勻分布,一口咬下就有鮭魚的鮮甜~~從照片一看就知道了~~炙燒類歸於必點阿~  香蒜鮭魚還滿夠味的,算位並不會很重,比起照燒鮭魚,我會比較喜歡香蒜,也不會那麼油膩

   

炙燒照燒鮭魚 

就是在炙燒鮭魚上先擠上美奶滋後淋上照燒醬,小心照燒醬本身就有鹹度囉~~

    

炙燒起司鮭魚

其實看起來跟照燒滿像的,起司味道配上炙燒感覺比較不突出,所以我比較推薦其他炙燒款,但身為起司控的你可以點來試

炙燒鮭魚肚

凡是炙燒鮭魚我都愛,炙燒鮭魚肚屬於原味,沒有加上任何調味,皮的部分炙燒的剛好,肉質也軟嫩

奶油乳酪鮮蝦

期間限定款,真真實實的放上一塊奶油乳酪~~配上鮮蝦,淋上一點點酌料,我覺得其實不太需要再沾醬油~整體而言滿特別的,還不錯吃:)  題外話~因為我很希歡吃乳酪類的東西~~

   

酪梨鮮蝦

真的是放上落梨切片,一點切片不會讓你感覺到酪梨的特殊味道,上面又加上一點洋蔥,可惜的是他的酪梨兩片超級大小不均XD,中間可是夾了超大一坨陀美乃滋~其實我覺得有點過多,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美乃滋~而且店家幫你去尾了~~

    

蒜味帆力貝 季節限定

個人喜歡貝類,所以看到他立馬點,口感也還可以,不會有怪味,一盤兩顆,感覺滿超值的

鹽味半熟蛋鮪魚

店家推薦商品~不瞞你說,妳真的要吃吃看~他是半熟蛋配上鮪魚小碎塊~兩個搭起來真的還不賴,鮪魚好吃,半熟蛋就像妳吃壽喜燒肉片沾上生蛋的感覺,完全不突兀

半熟洋蔥鮪魚軍艦

 

山藥泥鮪魚軍艦

山藥泥感覺是真實的,山藥對身體非常好

熟成鮪魚

一片鮪魚切片,滿薄片的,相較於吃這種生魚片類的鮪魚,我會喜歡直接點生魚片來吃,比較厚,比較吃得出口感,個人很推建順億的生魚片系列

蔥花鮪魚沙拉手捲

手捲還挺大捲的~~喜歡吃手捲的來這邊一定要點喔~~他一共有四款,上面有真實的鮪魚塊~裡面全包高麗菜絲及美乃滋~還不錯吃~我覺得滿超值得

  

蔥花半熟蛋鮪魚竹姬

看起來很精緻,和半熟蛋鮪魚軍艦的內容物差不多,飯有一點點鋪在下方,我是直接加一點醬油或柚子醋進去,還不錯

納豆軍艦

納豆軍艦就看個人敢不敢吃了,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一盒的納豆,他們家的納豆比較沒那麼出色~

其他藏壽司還有很多麵類,烏龍麵,旦旦麵,拉麵都有,一碗130元上下,如果想填飽肚子,點碗麵是最快的,不然壽司還滿難飽的,要吃飽荷包也瘦了一半,另外也推薦他們家的甜點,看起來就超好吃的,像是招牌豆乳甜甜圈,巧克力法式金磚,抹茶冰淇淋等等~都是非常日式風味而且台灣限定的呦,以前我去麻布茶房最愛吃熱番薯上面有霜淇淋,他們家的甜點就很像這種~~

總之,還沒吃過藏壽司的推薦試試看~~不會失望,特推炙燒鮭魚類~可以app先訂位喔~~

台北館前店 全球旗艦店

 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(UNIQLO樓上)

平日1100~2200   假日1030~2200

官網(含店鋪資訊) https://www.kurasushi.tw/shop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迴轉壽司 柯南扭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