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壽司郎スシロー日本Sushiro是近期算是新開的日本連鎖品牌迴轉壽司,對於超愛日本料理的台灣人來說,根本一大福音啊~~這次進軍台灣的壽司郎,首間旗艦店就開在北車買當勞樓上,而且距離北車藏壽司旗艦店大概才步行五分鐘吧~可想而知北車真美食競爭激烈啊~而往北走一點的中山站也是下午茶拉麵的一級戰區~~不過壽司郎從6月開幕到現在快九月了,依舊人潮滿滿,現場抽好候位基本上至少要60分鐘以上,不過他也開放app先預約訂位,不過也是盡量早點預約,很容易沒位子的因為個人超愛藏壽司,這次就換嚐鮮一下壽司郎~~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 

壽司郎價位也是一盤40元,但他也有60元,和藏壽司一樣有扭蛋,可是300元才一點,三點才能扭一次,等於要分三次吃,總共吃超過900才有一顆

有一區滿大的候位區,滿多人都坐在那邊等的~記得就算app有先預約,還是需要去機器那邊報到才算喔~~總座位席也也200個,含吧台和四人桌座位,所以還算滿多,流動率還不算太差

看到想吃就可以直接拿下來,也可以用點餐的方式,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看實體,所以很少用點的~桌上有免費的抹茶粉,可依自己的口味添加,哇沙米是在轉臺上,吃完的盤子就先碟旁邊,以便吃完服務人員來計算~

餐點有很多,一樣有麵食類、甜點類可以選擇,有飯捲類但沒有手捲類,有生魚片壽司、炙燒類、雞肉叉燒肉片類等,所以不敢吃生食的朋友沒關係,一樣有其他品項可以選擇,當然也有比較高檔的干貝或是一些季節限定款等等,大家都可以嘗試

 

鮮蝦3貫 60元。感覺挺划算的,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三種,愛嘗鮮的可以點,表現都還可以不會太差,我個人覺得最左邊的表現最佳

日本產貝柱,季節推薦,我覺得很好吃~原味的有兩顆飯,辣味和鹽燒的是一顆飯,雖然沒有到嫩多汁,但還算有60元的價值,很推薦大家吃吃看

左上 羅勒起司炙燒鮭魚 。大推啊~~果然炙燒鮭魚還是我的最愛,他真的很好吃~~羅勒在上頭不會突兀,而且我覺得看起來比起司鮭魚還好吃,起司鮭魚上面是美乃滋,這款改成羅勒~~鮭魚炙燒後就是嫩~~再加上起司就無敵了

右下 青森產小帆立貝。小帆立貝也是超大顆,這個我也推,兩大顆40元,是不是超划算啊~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怪味喔~~

    

右上 長鰭鮪。吃起來普普通通,個人不推薦~~

左中 生鮮蝦。 算是最一般,我建議點三貫的可以吃到三種~~

右下 蔥花鮪魚軍艦。也滿推薦的一款,把鮪魚弄成碎狀,會比較有鮪魚的味道,但又不會吃到有“筋”的感覺,上頭有一點蔥花,沾上哇沙米和醬油,還不錯~

 

飛魚卵軍艦。普通,和我的期待有落差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飛魚卵,我會嚐的原因是我超愛飛魚卵香腸和飛魚卵炒飯,那種逼逼啵啵的感覺,我非常愛XDD不過飛魚卵軍艦好像比較還好,一樣會一顆顆的感覺,但可能因為沒有其它調味,所以特色顯現不出來吧,不過滿特別的,吃膩鮭魚卵和蝦卵的可以試試,壽司郎也有鱈魚卵~旁邊是旋轉台單包裝的哇沙米

左 炙燒蘿蔔泥鮭魚。鮭魚炙燒後帶點鮭魚油花散發的香氣口感,蘿蔔泥比較沒有味道,一樣不錯吃,但我還是特推羅勒起司炙燒鮭魚

右 番茄羅勒生鮭魚壽司。 這和麻辣生鮭魚一樣算是新產品吧,但我覺得這片生鮭魚的口感不是很好,不知道是太大片還是怎樣,是一個我沒有很推的一盤,可能單純吃生鮭魚片的部位和口感都會更好些

  

生拌鮭魚軍艦。 不敢吃生鮭魚壽司的可以試著嚐嚐這款,把鮭魚都用碎,拌上一些醬料,把鮭魚本身的味道蓋住,還不錯喔~~

綜合軍艦。 顧名思義就是綜合魚類,看起來是有鮪魚和紅坩之類的魚綜合起來,再拌一拌,味道一樣不差喔~

整體而言,我覺得不差,但我還是喜歡藏壽司,因為我喜歡藏壽司的炙燒鮭魚,我個人的No.1哈哈,但以種類來說,我偏好藏壽司,比較有一些獨特款式,像是貝柱、蟹、上等星鰻這些精緻一點的可以選,不過藏壽司的麵食類看起來比較吸引人,甜點類也都滿不錯吃的,壽司郎的炸物類也不錯,可以點來分食~~

要吃還是早點預約比較好喔~~不然就是來抽好後,逛一逛時用app看目前到幾號~

藏壽司完食文章~~柯南扭蛋 くら寿司藏壽司台北旗艦店 每盤40元 高品質迴轉壽司

壽司郎 台灣旗艦店(台北) 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ro.TW/

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

02 2361 2638

平日11:00~21:00。假日10:00~21:1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