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食帖,古早味水晶涼糕,用最天然的食材製成,添加蔬果等養生食材,各種口味,類似涼糕,QQ的口感,搭配豆類內線

位於阪急美食街中間區域,伴手禮蛋糕冰淇淋區,口味超多種,像是黑糖地瓜,冰心蓮子,仙草綠豆等等,任君挑選,皆是45圓一個,買五送一,若有阪急聯名卡,可再享88折。

IMG_5998.JPG

6個裝一個小盒 45*5=225/6個

IMG_5999.JPG

黑糖地瓜,這口味的皮比較軟,地瓜餡還可

IMG_6001.JPG

太妃糖大豆,店員推荐是限定款,不是每天都有,但我個人覺得普普,其他口味比較好吃,大豆就像一般外面冰店的感覺,皮也偏硬一點。

IMG_6002.JPG

忘記是什麼紅豆了,紅豆泥還滿實在的,甜度中等,想吃紅豆,可以試試這款

IMG_6004.JPG

仙草綠豆,我覺得還不錯吃,皮是正常Q度,帶有一點點仙草香味,綠豆也不會很甜,可試試

IMG_6008.JPG

而我個人最推的是"紫米紅豆",這口味真的滿特別的,粒粒都吃的到紫米香,而且紫米不甜,搭配上有甜的紅豆泥,可以讓人覺得剛剛好,而且紫米是非常養生的米類喔~~紫米的部分只有兩款,分別紅豆和芋頭餡,而我第二次大概8點多去,紫米就賣完了~~殘念~~

另外,還有一款也很特別,"冰糖蓮子",他的蓮子煮的滿軟的,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一顆顆的感覺,內餡蓮子也是一粒接一粒,非常實在,比起紅豆綠豆泥,我個人會推薦蓮子,養生健康選擇!!

比起一些蛋糕餅乾,我個人覺得涼食帖的商品可能比較適合有一定年齡的長輩們,而且他沒有太多的添加物,對身體負擔比較沒那麼大,而且有種古早味的感覺~~喜歡吃珍珠芋圓麻糬QQ的人,可以換換口味嘗試這間看看~~

他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可以參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