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自來介紹一間士林夜市店面的店家,位在山形心心拉麵附近劍潭美食 山形心心拉麵 超平價拉麵 品質不輸200元日式拉麵,斜對面也有老虎堂,這間花藏雪是食尚玩家今年報導過的店家~現在很大一部分就是追求打卡往紅店家,他們家的冰真的看起來超厲害,是那種看到照片就會想衝去吃的那種~平日下午基本上不需要等,假日的話我就不知道了~

   

看看板就超好吃的對吧~~菜單分三部分~我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“經典系列”,想犒賞自己的可以點花藏雪系列,打卡拍照上IG肯定有人回應你~還有一些季節限定口味~現在是夏天所以西瓜牛奶小涼球是限定~不然我看到草誒的好想點~~

內用座位~一進門口櫃檯有單子自己填排隊表~

老闆不停的旋轉冰碗,讓雪冰有漂亮的型狀

季節限定~西瓜牛奶小涼球$150

一碗可不小碗~~擺盤真的很有日式風格~~非常的適合拍照~

 

看滿滿的西瓜球~~足足有十幾顆~~一開始覺得不會很多,但其實吃到後來真的會飽,西瓜整個撐滿我的胃~~如果你不是很餓,建議兩人一碗,如果你跟我一樣超餓超愛吃冰,那你適合自己吃一碗,會超級爽~~西瓜超甜,如果想更有奶香,可以加上一旁的煉乳,煉乳配上雪花冰真的是絕配,超級開心的~~他們家的冰個口味有自己的冰磚,西瓜就是西瓜味,西瓜冰轉吃起來帶有淡淡西瓜味,但不為太強烈,感覺真材實料,而且不會像一般外面牛奶雪花冰那樣那麼甜,所以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雪花冰,因為我不喜歡冰很甜,太甜吃到後來會很膩吃不下~雪花冰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很綿密,所以這家的冰也就是這樣,入口即化,而且冰的份量還算滿足夠的~~

   

旁邊配上一隻黃西瓜,而且是有冰棒造型的黃西瓜,看了就超級討喜~~一樣甜

  

如果是芝麻口味的,聽旁邊的人說真的很芝麻~~。還有珍珠奶茶口味,旁邊真的有珍珠,如果你是珍珠奶茶控,那你絕不能錯過,當然我這抹茶控,會再訪吃一次宇治抹茶口味,來鑑定看看抹茶的濃郁度!!更想吃吃看上面有提拉米蘇的系列~~他們家的冰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嚐鮮~~有來士林夜市逛街可以當甜點清涼一下~~

士林站 免費加麵家加骨湯 湯頭濃郁 自製麵條有嚼勁好吃 荷麵亭

華榮市場 傍晚銅板美食 在地人激推肉羹 油豆腐 必外帶一包回家

花藏雪 手作雪冰

02 2883 3807

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

一~日 1500~22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花冰 士林夜市 水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趴走 的頭像
    星趴走

    Stephanie888的部落格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