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虎嘯前身是泰一格,裝潢上都滿多改變的,環境現在整個非常的明亮,目前台北有兩間分店,分別在北車微風二樓和統一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,新竹高雄也有,今天我是來吃北車二樓的,假日五點多是需要小排隊的,二樓總是美食一級戰區,當你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想找一間餐廳時,就來北車微風吧,幾十間餐廳任你選~有很多名店和連鎖店,鹹的甜的日式台式韓式港式小吃飲料麵包通通有~~不過有些生意真的很好,幾乎隨時都要排隊。

一樣位於北車微風二樓:北車微風餐廳 雞三和 來自名古屋親子丼老店

北車外面:旗艦店壽司郎 日本超人氣知名迴轉壽司品牌!北車美食一級戰區   、  柯南扭蛋 くら寿司藏壽司台北旗艦店 每盤40元 高品質迴轉壽司

店內用餐環境挺不錯的

  

菜單

簡單的幾個大品項,也有套餐,比較多是一起點個鍋,加點炒飯或石鍋拌飯,或是炸雞等等,年糕鍋有四種口味,辣醬、部隊、醬油、大醬,可以任君挑選

小菜部分店員會先上四個小碟,有需要在自行夾取,當然就已能吃得完為主囉~~

  

部隊 牛肉年糕火鍋$498

先來看一下年糕鍋~~裡面料的量其實不多,不過種類到是不少,有半塊麵、年糕十片左右、肉片、嫩豆腐、鷹嘴豆一點、小水管麵一點、熱狗一點、青菜些許等等,如果覺得不夠辣,當然你也可以自己丟泡菜下去

年糕來不錯吃,泡麵因為有起司在上頭,所以會有微微的起司味~口味上都還可以,雖然說菜單上有畫一個辣椒,可是我個人覺得好像完全不辣XD

原本想加點炒飯,可是已經賣完了,只好殘念了

  

蔬菜石鍋拌飯(原味)$238

因為想說部隊鍋已經有牛肉了,所以就叫一個沒有肉的石鍋拌飯,它上面有多一顆半熟蛋,裡面有香菇、豆芽、紅蘿蔔、蔬菜、泡菜、辣醬等,我喜歡一上桌就拌,想把生蛋黃“拌熟”XD,如果想吃鍋巴的,可能就要盡可能不要動到下層的飯了XD,口味上還可以,尤其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配料,覺得很棒,如果真的不夠,我為夾一點小菜自己在拌來吃~~石鍋拌飯口味不會太重,也不會過於油膩~

  

兩個人吃一鍋和一個飯,在吃上一些小菜,基本上是可以飽足的,如果要再多吃一個炸雞也是ok的

整體而言,韓虎嘯的料理還算不會太差,雖然沒有到我很想很想再吃一次,但我還是會考慮再來吃一次,韓式料理尤其年糕鍋的價位本來就會偏高一些些,所以多人可以一起分,再搭配加點配料也很划算~韓式飯捲也是滿有特色的,但如果去韓國玩,你盡情吃韓式飯捲吧,因為真的便宜很多~韓國吃都是超多捲的,有些地方是比較小捲,每一間吃起來味道真的很不一樣~~

可以參考我去韓國玩的心得:三分鐘獲取韓國自由行精華(花費整理)必讀必玩一次安排就上手、   精華篇必讀!韓國首爾自由行 景點花費大公開

韓虎嘯

北車: 
檢視較大的地圖(北車微風二樓)。02-2388-3086

統一阪急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八號(阪急百貨地下二樓)02-2723-5581

高雄左營漢神巨蛋、新竹巨城SOGO也有分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