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色三麥可說是經典不敗多人聚餐餐廳! 全台聯鎖餐廳,超適合聖誕夜晚,跨ˊ年夜晚的狂歡。大家看到照片,絕對都知道他是金色三麥的"大拼盤",還有它最有名的啤酒,尤其蜂蜜啤酒和他其他現調飲料~

因為正逢聖誕節附近,所以就直接點一個聖誕套餐來分享

凱薩沙拉

蘿蔓菜、培根絲、葡萄乾、小黃瓜、小番茄,帕瑪森起司、麵包丁等,再加上凱薩醬,個人滿喜歡的,口味清爽。

 

經典大拼盤

四種菜色! 德國豬腳,德是香腸,美式薯條,炸椒麻雞,搭配上四種醬料,黃芥末,番茄醬,榨菜,辣醬,椒麻雞可是很多人推的,豬腳也不錯,不過它的溫度感覺有點冷,不是那種剛烤出來的感覺,但至少不會有油膩感,德式香腸還是跟在德國吃有點差距,不過還算可以~這拼盤一上桌真的很養眼~~

   

整隻烤雞

這份量真的滿大的,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澀不柴,下面有馬鈴薯,紅蘿蔔等蔬菜,我覺的馬鈴薯很好吃XD難怪這是7~8人的套餐~~

 

西班海鮮燉飯

海鮮料、雞肉、歐式香腸燉煮,料很多,尤其幾乎每一次挖,都有很多香腸,蛤蜊小卷都不少,這一道頓飯我也很喜歡,雖然我個人覺得以西班牙燉飯來說,紐奧良小廚真的是最好吃的XD,蛋金色三麥的料很實在,也不油膩,粒粒分明。

  

蝦仁鮭魚披薩

沒拍到照片,但我喜歡她們加薄皮脆皮披薩,還滿好吃的,搭配蝦仁和鮭魚,很有海鮮的感覺,很適合點來大家一人一片

開胃小炸物

一邊是炸雞,一邊是炸海鮮?其實我也忘記了

炸起司條

中規中矩,起司條就很像芝心,也適配啤酒滿適合的~

蜂蜜啤酒350cc

微微的蜂蜜味,喝起來很順口,不虛傳聞~

現調檬冰沙

芭樂口味的飲品 還不錯

套餐蛋糕

上面一大片白巧,蛋糕本身奶油不多,巧克力味道也還不錯,大家一人分一片作為結尾挺好的

 

整體而言,它的餐點幾乎都在水準之上,只是價格真的滿高的,我覺的披薩,拼盤,燉飯都不錯,平均下來一個人也要差不多650起跳,不過到不會趕人離開,所以很適合交換禮物或邊喝酒邊聊天的人,聚餐氣氛絕對夠!! 

市政府信義誠品B1酒窟店

總500席 含三個包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官網 : https://www.lebledor.com/menu/chef-recommended/signatu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